繳交保費

繳交保費

保費繳付方法

根據付款通知書所示,在劃線支票抬頭寫上「富衛人壽保險(澳門)股份有限公司」或「FWD」,支票背面請清楚註明保單編號。我們建議您將不同保單的保費,以不同的支票分開繳交。如您希望親身將支票交到富衛客戶服務中心,請參閱"親臨繳費"頁面。

請將「直接扣賬授權書」填妥並交回本公司客戶服務中心處理。由於設立自動轉賬一般需時2個月處理,請預先繳交2個月保費,以配合自動轉賬生效日期。

閣下可透過登記中國銀行(澳門分行)的個人網上銀行服務,於該銀行網頁http://www.bocmacau.com繳付保費。

保費確認信

確定收妥保費後,富衛會向投保人發出保費確認信(自動轉賬繳款除外)。保費確認信會以信封密封,並在一個星期內郵寄至投保人的指定地址(如郵寄至海外可能需時較長)。如透過自動轉賬繳交保費,可以在年度結算表或使用富衛網上查詢服務,查看繳款紀錄。

您可以親臨富衛於澳門商業大馬路301-355號財神商業中心15樓的客戶服務中心,以現金或支票(請參閱"支票"頁面)繳交保費。如支付現金,每份保單每日的現金繳費上限為澳門幣20,000元。

保費確認信

外幣兌換率

如您使用外幣繳交保費,我們為所有保單貨幣訂下外幣兌換率。

港元保單只接受以港元或澳門元付款。

澳元、加拿大元、歐元、英鎊、人民幣、新加坡元及美元保單接受以該保單貨幣、港元或澳門元付款。

外幣與港元兌換價*

貨幣
匯率
貨幣
匯率

*以上匯率僅供參考,富衛有全權及絕對酌情權不作另行通知下更改有關匯率。

讓我們協助您

所有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