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選擇過往價格

我想查看有關投資選擇的信息

** 智非凡已於2017年5月13日起停止銷售。此計劃不接受新認購及不能再向澳門公眾人士推銷。

@ 此投資選擇已於2016年4月16日停止接受由新投資者就該投資選擇之新名義單位分配的申請,惟現有投資選擇持有人的權利和義務均不受影響。

### 此投資選擇已於2008年11月17日停止接受由新投資者就該投資選擇之新名義單位分配的申請,惟現有投資選擇持有人的權利和義務均不受影響。

## 此投資選擇已於2018年8月24日停止接受由新投資者就該投資選擇之新名義單位分配的申請,惟現有投資選擇持有人的權利和義務均不受影響。

%% 此投資選擇已於2017年3月4日停止接受由新投資者就該投資選擇之新名義單位分配的申請,惟現有投資選擇持有人的權利和義務均不受影響。

Δ 此文件屬相關基金方面。

投資選擇的單位價格將等同於相應相關基金在同一估值日的單位價格。

投資涉及風險。投資價值及其盈利可跌亦可升。以上所列的相關基金之往績並非保證,亦不應視作未來業績表現的指標。有關詳情,請參閱相關基金的發行章程、個別與投資有關的人壽保險計劃的相關主要銷售刊物及/或保單文件。

以上資料及數據乃取自富衛認為可靠及準確之來源。富衛有合理理由相信該等資訊是正確、完整及準確。

此網站由富衛人壽保險(澳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